Nov.

“我只知道我中意你”-Part II

















迷迷糊糊中听见有人在叫自己,以为是梦的边伯贤从面向屋内的角度翻身朝外,准备换个姿势继续睡。



可是这一翻身不得了,朦脓视线中出现一个庞然大物,还正直勾勾的看着自己。一咕噜从床上坐起来,使劲揉了揉眼睛让自己清醒,边伯贤这才看清站在透明窗前的朴灿烈。



一个箭步冲到门边打开了防盗锁,把门推开之后又装作没睡醒一样倒回床上。



“你来干嘛?不对,你怎么过来的??”翻过身用手肘靠在枕头上,手掌撑住下巴,边伯贤半眯着眼睛质问着这位“到访者”。



“我来问你一点钟在哪里见…给你打电话发信息你都没回,我担心自己明天去错地方。”朴灿烈不好意思的扯了扯睡衣衣角,想让面对着睡眼朦胧的边伯贤的自己能表现得自然一点。



“我就知道…”边伯贤嘟囔完兀自笑了起来。“你从楼下上来的吗,他们没锁门?真是一点安全意识都没有…”



“从楼下走也太绕了吧,我从阳台翻过来的。”



“?”边伯贤脸上挂满了大大的问号,“你是说你直接跨过来的?没用什么工具?”



“对啊,那个距离对我来说还可以,先坐在我这边的护栏上,然后把腿整个搭到你这边,一跃就过来了。”朴灿烈一边描述,一边用手比划着自己的动作,隐隐约约带着像小孩子一样的兴奋,一对大眼睛忽闪忽闪的,边伯贤看得入了迷。“不过如果是你,可能不太行,你要是想试试我可以在旁边帮你。”



“朴灿烈!!”听完后半句话的边伯贤抄起枕头就扔了过去,准准的落进了朴灿烈的怀中。



像恶作剧得逞一般,朴灿烈忍不住咧开嘴笑了起来,接着抱着枕头走到了边伯贤床边,把枕头放回原位后一屁股坐了下来。



“什么时候告诉我明天的约会‘地点’啊?”



“哼。”边伯贤把头扭开不说话。



“真的真的不说吗?”朴灿烈趴下来把头伸到边伯贤眼前追问道。



“…”低头看了他一眼,边伯贤闭上眼把头扬了起来,依旧不打算说话。一定要自己说吗?明明和你一起的话去哪里都无所谓。但边伯贤就是不想做主动的那一个。



“好吧,那我就在这赖着咯,不然就这么回去我也睡不着。”



边伯贤感受到床上一震,稍稍扭头让自己的余光足以观察发生了什么。



……



朴灿烈这个混蛋竟然钻进了被窝里,闭着眼勾着嘴角,双手放在胸前稳稳的压着被子,一副不打算走了的样子。



“喂!”边伯贤用被子外的腿蹭了蹭朴灿烈,然而对方毫无反应。



“好啊你朴灿烈,跟我斗,我还就不理你了,看你什么时候灰溜溜的回去。”这么想着,边伯贤用大幅度动作掀开被子盖在了自己身上,背过身闭上眼。



感受到身边的人正背对着自己,朴灿烈睁开眼微微侧过头,盯着眼前的后脑勺,想把对方的每一根头发都细细欣赏。目光从头发慢慢往下挪动,脖子,肩膀,背,尽管边伯贤穿着睡衣,但露在外面的肌肤还是让一千头小鹿在朴灿烈心中赛跑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17)